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研讨发挥自贸区开放平台作用 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经开区督导重点项目 推进工作
深入调研摸实情 学习交流促提升
今年学校建设有啥新进展? 我们一起来瞧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督导重点项目 推进工作

本报讯 7月22日上午,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来到滨河国际新城、国际物流园区和京航办事处就重点项目推进、综合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廉洁教育“村村行”等工作进行察看。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滨河国际新城(潮河办事处司赵村),现场查看了变压器拆除情况;随后来到国际物流园区长虹民生物流华北仓储分拨中心项目现场,对手续办理和现场清表工作进行了检查;最后,督导组来到京航办事处吴庄村,对综合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现场,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和潮河办事处司赵村、京航办事处吴庄村村组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督导组表示,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既要保障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同时要充分保障好群众的生活;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加强交流、加强引导,自觉发挥好联系群众、推进工作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开宇鹏

国际合作的新探索

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本报讯 7月17日下午,经开区领导会见乌克兰商务署及国家科学院代表微克多·别列佐夫斯基一行,并进行座谈,区商务局(自贸办)、新兴局、国资委、滨河新城指挥部及中美创业港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听取了乌克兰代表有关乌克兰商务署及国家科学院驻郑代表处具体谋划的汇报,就航空工业、发动机制造、装备制造等工业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上也就共建国际合作园区进行了讨论,在文化交流、国际办学、产业转移等方面拟定合作模式的雏形。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外国政府机构的入驻是经开区对外开放的新机遇、国际合作的新探索、经济发展新动力,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力推进经开自贸区对外开放工作和促进涉外驻郑机构的聚集。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培鑫

扮靓街区街景

经开区这样做

本报讯 7月24日上午,经开区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督导。

第五大街乐尚广场周边属于经开区重要商圈之一,相关负责人说,各单位要有效利用商场内部、道路周边等资源,切实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问题。同时,加强道路、绿化带巡回保洁,确保商圈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在第八大街经南三路西北角经开区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经南三路是全区重要景观大道,各相关单位要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整改,使其与周围环境相融合、协调,真正让经南三路更为靓丽。

在第八大街经南四路、第十三大街经南三路现场,相关负责人说,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路长制”工作推进机制,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督导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五包”,督促环卫工人做好路面保洁、市政零活公司做好人行道板整修等工作,确保道路整洁有序。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43 2019-07-26 00:00:00 五 经开区督导重点项目 推进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