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的这些志愿活动很贴心
京航办事处 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区食药监局 交通引导促文明 “绿城使者”暖人心
区统计局 为城市环境助力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前程办事处 依托“绿城使者” 打造服务亮点
明湖办事处 志愿者活动近在身边 暖心服务受称赞
经开区 用爱心呵护老人 敬老院里暖意浓
区环保局 学雷锋志愿服务中队 看望慰问困难家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依托“绿城使者” 打造服务亮点

本报讯 为提高办事处志愿者队伍的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7月17日,前程办事处召开“绿城使者”志愿服务培训会。会上,对区文明办关于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及考核内容、区领导调研志愿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传达。会议要求,办事处各志愿服务队要将本次活动作为长期性工作来抓,杜绝应付敷衍心理;各站所要结合各部门工作特色开展活动,把志愿活动与具体工作融会贯通,依托工作特点,打造服务亮点,丰富志愿内涵;招募志愿者要从办事处人员出发,从而发展到各村、各党支部,最终形成全社会参与,人人是使者的浓厚氛围,贯彻落实“我需要你 一起温暖一座城”的志愿主题,一举将郑州文明城市的形象树立起来,打响文明魅力的城市名片。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60 2019-07-26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依托“绿城使者” 打造服务亮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