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好成绩背后有哪些故事?听听学霸怎么说
暑假来了,精神文明不放松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共创文明家园 老师学生齐上阵
暑假来了,精彩活动不会停
税务局来了一群“小蜜蜂”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争做绿城使者 引导交通文明
让书香沁入更多孩子的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共创文明家园 老师学生齐上阵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走上街头做志愿者。当天上午9点和下午3点,在经开区第三大街和经南三路东西双向服务点,学校的志愿者们准时到位,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的旗帜准时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火红的太阳之下,车水马龙之中,学校志愿者们认真劝导交通,不失时机进行公益宣传,并随时微笑着热情耐心地解答市民的问路和咨询。不少市民朋友见到孩子们在这样高温的天气下,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都表现出了问候和支持,文明的火花传递在每一个人心中。

此次活动虽正值暑假期间,但志愿者们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克服个人困难,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服务活动,把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地落在了实处和细处。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75 2019-07-26 00:00:00 五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共创文明家园 老师学生齐上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