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好成绩背后有哪些故事?听听学霸怎么说
暑假来了,精神文明不放松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共创文明家园 老师学生齐上阵
暑假来了,精彩活动不会停
税务局来了一群“小蜜蜂”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争做绿城使者 引导交通文明
让书香沁入更多孩子的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书香沁入更多孩子的心田

本报讯 7月20日,经开区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庆六一儿童书画比赛活动颁奖仪式。

少儿书画比赛活动是经开区图书馆一项特色活动、品牌活动,该活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经过前期大力宣传,活动得到辖区各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在他们的积极参与中,全区共收到作品668幅,其中少儿组绘画585幅、幼儿组绘画83幅,作品包括国画83幅、硬笔书法64幅、软笔书法16幅、油画8幅。这些作品内容生动、主题鲜明、色彩丰富、线条流畅,充分展示了经开区少年儿童较高的艺术功底和风采。经过评委三个半小时,一幅一幅地对每幅作品科学公正的评审,共选出少儿组绘画、幼儿组绘画、国画组、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组共5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若干,根据报送作品数量和获奖数量,选出实验小学等4个优秀组织奖。我们还选出10幅优秀获奖作品参加省文化旅游厅主办、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童心向祖国’少儿美术作品展”全国巡展。我馆还将选出20幅作品参加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全市少儿书画大赛评选和展出。此外,本次活动优秀获奖作品还在图书馆东西楼梯间和少儿部走廊展出,全部获奖作品将上传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供读者浏览观看。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80 2019-07-26 00:00:00 五 让书香沁入更多孩子的心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