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1版:航空港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L
蓝天下,那一片最美“志愿红”
提醒!航空港实验区多路段全天禁行大货车
《郑州晚报》部分时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蓝天下,那一片最美“志愿红”
航空港实验区制度化推进 志愿服务成为城市亮丽风景线
航空港时报头条号

7月23日,来自航空港实验区的机关干部、教师等10000余名志愿者在全区20个签名活动会场同步举行了签名仪式。

据了解,航空港实验区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采取“1+4+3”志愿者服务模式,“1”即成立由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任指挥长的航空港实验区志愿服务行动指挥部,“4”即设立绿城“小红象”“啄木鸟”“红绿灯”“春雨行动”4支重点志愿服务队,创新组建了管委会机关、办事处社区(行政村)和企业3支全民志愿服务队,形成以专业服务队伍为主力,以全民志愿服务队为支撑的工作格局。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L02~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83 2019-07-26 00:00:00 五 蓝天下,那一片最美“志愿红”KeywordPh航空港实验区制度化推进 志愿服务成为城市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