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创出精彩青春 为全省团建工作树好标杆
省委统战部领导 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
226名 “公益保护监督员” 上岗助力公益诉讼
全区志愿服务制度化 人人都是志愿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出精彩青春 为全省团建工作树好标杆
团省委书记一行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

本报讯 7月19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带领团省委机关干部60余人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团工委负责人陪同。

在城市会客厅,王艺一行认真听取了航空港实验区总体概况介绍,观看了航空港实验区总体规划宣传片,并参观了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招商环境等功能展厅。

随后,考察团来到郑州国际机场西货站详细了解郑州机场基本情况以及客货运输发展情况、空中“丝绸之路”和机场三期规划建设情况,并实地察看货物转运集疏情况。

在综保区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团听取了运营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菜鸟跨境电商项目。

王艺指出,通过实地调研,深切感受到了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变化和群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航空港实验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三区一群”建设中创出精彩青春,为全省团建工作树好标杆。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384 2019-07-26 00:00:00 五 创出精彩青春 为全省团建工作树好标杆KeywordPh团省委书记一行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