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16.5亿元收购中民筑友
第三届口腔健康双拥公益 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郑州航空口岸出境免税店首次销售“退税国产品”
3期30注头奖 河南中出一注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我省受赠学校评选结束
新乡购彩者擒奖1094万元
■中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届口腔健康双拥公益 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辉 李京儒)在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昨日,由省双拥办、省拥军优属基金会主办,郑州未来口腔及省内197家民营口腔机构承办的第三届“健康河南·共筑长城”口腔健康双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作为一项面向现役、复退、复转军人及家属的公益活动,“健康河南·共筑长城”口腔健康双拥公益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共服务5000余人次,让符合条件的现役、复退军人及家属感受到来自口腔医疗行业的关爱,为军民团结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获得三等功(含三等功)以上荣誉的军人及军工;经济困难的现役军人直系亲属、复退军人、伤残军人及家属;享受低保的军烈属家庭。服务内容包括牙髓病、牙体病、牙周病的治疗,以及牙齿修复、保健、全口健康检查、辅助检查、材料补充等。此次公益活动报名时间持续至12月31日,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拨打61778999咨询报名,凭有效证件享受相关补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444 2019-07-26 00:00:00 五 第三届口腔健康双拥公益 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