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文化大舞台千场惠民演出各地绽放
省美术馆10场公益活动 带少儿快乐过暑假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美术馆10场公益活动 带少儿快乐过暑假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实习生 安歆)记者从河南省美术馆了解到,从本周末开始,该馆少儿美术体验区准备了10场公益活动,让少儿快乐过暑假。

据了解,10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孩子开动脑筋,运用自己的双手,感受各种材料玩转于平面与立体相结合的无限艺术可能。7月27日“壁画中的故事”、7月28日“微缩景观——我的家”将艺术生活化,8月3日“地下两万里”、8月4日“我是宇航员”将科技融入艺术,8月10日“一场乐器的旅行”将带来完美的跨界艺术体验,8月11日“水墨艺术——写意枇杷”、8月17日“乘云游艺——泼墨山水”让人在水墨中流连,8月18日绘本小剧场“一起讲故事”在故事中互动交流,8月24日、25日的“橡皮章雕刻”锻炼出灵巧双手……一场美妙的艺术之旅等你开启,快关注河南省美术馆公众号报名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451 2019-07-26 00:00:00 五 省美术馆10场公益活动 带少儿快乐过暑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