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六期)
完成121个项目审批 整顿82个环保违法违规项目
以“蜡炬成灰”精神 构建完备人事管理体系
公而忘私、真情为民的公仆
“早、全、深、新”创新思路、严于律己
舍小家为大家的“拼命三郎”
以公司为家一步步成长前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生态保护与环境影响评价处处长 王莹
完成121个项目审批 整顿82个环保违法违规项目

她是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生态保护与环境影响评价处负责人,负责项目环评审批、排污许可证发放、环保相关规划组织编制和审核等环保综合事务管理工作。

她初到航空港实验区正逢“省直通车”制度启动实施阶断,大批原来由市局审批的项目直接下放给了区环保部门,在不熟悉区情区貌、人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她加班加点、尽快投入角色,和同事们一起服务入区项目顺利取得环保手续。

随着航空港实验区的加速发展,入区企业很多都是省、市重点项目,身怀六甲的她完成了121个项目审批工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启动时,她参与燃煤锅炉拆改、攻坚调度、上级督导迎检汇报等工作。2016年,中央启动了第一轮环保督察,她统筹多个部门,共同清理整顿了82个环保违法违规项目。

2018年,她在全区首次组织举行了“六五”环境宣传日专题活动,举办了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培训班,此外,还引入第三方技术评估单位,提升环评审批效能,对市政道路打捆审批,进一步缩短项目手续办理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496 2019-07-26 00:00:00 五 完成121个项目审批 整顿82个环保违法违规项目KeywordPh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生态保护与环境影响评价处处长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