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3万余名“绿城啄木鸟”上岗
党群工作部 举办区直机关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妇联 组建16支巾帼志愿服务大队 和多个分队
召开志愿服务行动工作调度会
公安分局 组织800余名志愿者签名 维护文明交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群工作部 举办区直机关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本报讯 7月23日,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举办区直机关“人人都是志愿者、每周奉献五小时”“做文明市民 当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签名活动,活动分为越发办公区、兴瑞办公区两个会场依次进行,区直各单位、公安、消防、工商、税务、市场发展处、国调队等29个单位共16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结束后,各单位按照任务分工,到分包路段或分包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航空港实验区区直机关志愿服务队是管委会7支志愿服务队之一,主要由各委(部)、局(办)及驻区相关单位志愿者组成,参与各项重点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组建了志愿服务队,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党群工作部将按照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协调区直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推进志愿服务在更高标准上常态化运行。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00 2019-07-26 00:00:00 五 党群工作部 举办区直机关志愿服务签名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