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六期)
完成121个项目审批 整顿82个环保违法违规项目
以“蜡炬成灰”精神 构建完备人事管理体系
公而忘私、真情为民的公仆
“早、全、深、新”创新思路、严于律己
舍小家为大家的“拼命三郎”
以公司为家一步步成长前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团工委书记 王兆杰
公而忘私、真情为民的公仆

他先后获得2016年度航空港实验区社会事业先进个人、2018年度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

他协助处理党政办日常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及团工委相关工作,做好公文的处理,保证文件及时收发、传阅、送阅,全面规范地做好文件地存档、管理工作,确保电话通知具体、及时的上传下达。

作为一名网格员,他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督促项目工地严格落实“八个百分之百”标准。

在“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录入工作中,他带领同事按要求及时成立11个村级团支部,截至目前已录入团干部团员近400人。

他组织志愿者开展端午节“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为辖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送粽子、送温暖。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他遵守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办事处相关规定,廉洁自律,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09 2019-07-26 00:00:00 五 公而忘私、真情为民的公仆KeywordPh银河办事处团工委书记 王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