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划定货车禁行区域
公交公司 组织志愿者服务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适应新形势、找到新路子 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和二次创业
爱心企业 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严格落实“十步走标准” 确保做到“四个一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群工作部举办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
适应新形势、找到新路子 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和二次创业

本报讯 7月7日~12日,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在中山大学举办2019年度全区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企业家代表、各级工商联会员代表、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培训。

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各级党委政府对非公经济的重视。要充分学习中央、省、市及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系列政策和举措,深刻领会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培养造就一批有战略眼光、勇于开拓创新、善于经营管理、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企业家和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高管团队的决心,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政策,坚定发展信心,对标对表、乘势而上。要静心学习思考,检视问题、总结经验,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珍惜机遇、静下心来、排除干扰,对照企业突出问题和瓶颈短板,坚持国内学经验、国外见前沿、领域新思想、专家问高端,努力适应新形势、找到新路子,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和二次创业。要遵守培训纪律,严于律己,树好郑州企业家的良好形象。要尽快转变身份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吃在食堂、住在宿舍,严格请销假制度和学习培训纪律,做一名普通学员、模范学员;临时党支部、班委、小组长要切实履行职责、率先垂范,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寄语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利用好这个平台,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学有所获、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航空港实验区非公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推动“四个航空港”建设贡献力量。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12 2019-07-26 00:00:00 五 适应新形势、找到新路子 加快推进企业创新和二次创业KeywordPh党群工作部举办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