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千办事处 倡树文明新风
郑港办事处 6项举措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学习党建新经验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冯堂办事处 精细化巡查责任路段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党建新经验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八千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安孟典带队,组织部分新征程党支部书记、村支部书记及党建办工作人员22人到新密市岳村镇竹杆园村及航空港实验区清河办事处大路张村、侯庄村参观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在竹杆园村,村支部书记介绍了竹杆园在党员积分化管理制度、村民公约制度、文明户评选制度中的先进做法与经验。在清河办事处,党建办主任介绍了大路张村党建资料整理规范化及侯庄村党建阵地建设标准化的经验。

通过认真学习、现场观看、听取介绍、提疑解惑等方式,参观人员对基层党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了解和广泛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典型抓提升,紧紧结合自身实际,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夯实村党支部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师晓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30 2019-07-26 00:00:00 五 学习党建新经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