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布自然哈·健康哈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布自然哈·健康哈布

有一座幼儿园三季有花,四季有景;

有一座幼儿园蜂飞蝶舞,蛙叫蝉鸣;

有一座幼儿园把生态和自然融入课堂。

欢迎来哈布幼儿园赏花摘果、绿地小憩、小溪嬉戏,让宝贝与自然融合互动。

哈布双语幼儿园占地6000多平方米,今年9月正式开学,计划招收13个班约400名幼儿。该幼儿园主张把自然教育从国际走向本土。欢迎走入3000平方米的院内“山洞”探秘,在绿地小憩、在小溪嬉戏,让宝贝与自然融合互动,让教育在此隐遁无痕,平静而有力,成为宝贝永不褪色的童年记忆。

哈布幼儿园开设自然园艺课程、探究主题课程、食育课程。为了满足个性化学习和创造不同的语言学习氛围,开设有母语班+双语班和游走式功能室兴趣课程,优质的学习环境十分宜人。我们的教育体系旨在培养幼儿求知欲及学习兴趣,在主动参与探索体验中培养幼儿独立自主的终身学习能力,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文/图

双语、母语班额相同:

精品小托班(18个月以上):18人

小班(3~4岁):22人

中班(4~5岁):26人

大班(5~6岁):30人

招收对象:1岁半至6周岁适龄幼儿

园址:郑州航空港区长安路与洞庭湖路交叉口东北角

招生热线:0371-89907166 19937763522

郑报·哈布幼儿园

秋季学位抢占中,早注册学位可享受巨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34 2019-07-26 00:00:00 五 布自然哈·健康哈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