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千办事处 倡树文明新风
郑港办事处 6项举措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学习党建新经验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冯堂办事处 精细化巡查责任路段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观摩活动。该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60余人组成观摩团前往。

观摩团先后对辖区三异张村支部、小辛庄村支部、坡刘村支部、坡董村支部等4个党建阵地观摩,后前往冯堂办事处芦家村支部进行党建阵地参观学习。每到一村,都由各村党支部书记对基层党建和重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通过听取介绍、面对面交流、实地察看等形式,观摩团结合当前工作,广泛学习借鉴兄弟党建阵地、村集体经济发展、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观摩过程中,各村党支部书记边看、边议、边思考,对好的经验进行拍照、讨论并记录下来,认真学习经验、激发干部谋求发展、振奋干事的精神。

观摩结束后,在三官庙办事处召开了活动推进会。会上,三官庙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许林山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党建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高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35 2019-07-26 00:00:00 五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