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郑东新区的新探索与新实践
以工作实绩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城市管理要“有态度” 更要“有温度”
构建平安、有序交通环境
全面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城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促进会
构建平安、有序交通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如意湖办事处邀请辖区20家文明单位共同召开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促进会,办事处副主任张涛主持。

会上,张涛就辖区文明交通路口、岗位认领情况进行再确认,明确要求认领单位要履职尽责,按时站岗,切实做好文明交通引导工作;暂时没有认领路口的文明单位也应积极参与到“三捡”行动、摆放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此次民族盛会贡献力量。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交警六大队的警官现场为大家指导交通引导的正确方式,同时也提醒大家在炎热夏天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

最后,张涛代表办事处对各文明单位的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构建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孙法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50 2019-07-26 00:00:00 五 构建平安、有序交通环境KeywordPh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