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楼宇社区
党徽闪耀光芒 信仰照亮初心
中西结合保健宣传 义诊活动喜得民心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结业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楼宇社区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如意湖办事处积极推动社区楼宇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CBD区域商务楼宇企业数量多、员工活动较为集中,楼宇白领青年外卖、饮品的需求量高,随之产生的便是大量的垃圾。在人保大厦,商务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到近200名楼宇青年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进对门”公益环保游戏,将印有各类垃圾的卡片、实物正确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全部投放无误便可领取环保垃圾袋等小礼品。环保志愿者们还为来往的白领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进一步提高企业白领增强企业危险废弃物处置能力。

此外,办事处各社区均组织居民商户召开了垃圾分类宣传主题讲座,不仅为大家普及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还讲解了这些垃圾清运之后将如何被回收处理。针对垃圾分类工作有可能带来的生活方式上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可以理解,并十分支持这项有利于绿色发展的好政策。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晓光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95 2019-07-26 00:00:00 五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楼宇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