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楼宇社区
党徽闪耀光芒 信仰照亮初心
中西结合保健宣传 义诊活动喜得民心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结业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徽闪耀光芒 信仰照亮初心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徽闪耀光芒 信仰照亮初心”手工制作党徽、临摹入党誓词活动。

党徽是党的象征,是党员身份的标志,熠熠生辉在每名共产党员心中,而能亲手制作党徽,更让人骄傲和自豪。在老师的指导下,党员们用衍生纸,从红色的旗帜,到金色的圆盘,利用3个小时的时间,精心制作成了光芒四射的党徽,以此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党徽制作完成后,在党支部书记王洁茹的带领下,党员们轮流临摹入党誓词,一笔一画皆为红色的誓言,坚定的信仰初心在党员手中传递、心中传播。

小党徽,大信仰,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党群互动性高,吸引了社区老党员、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辖区居民30余人热情参与。手工制作党徽和临摹入党誓词活动,让大家在体验手工乐趣的同时,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杨婷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596 2019-07-26 00:00:00 五 党徽闪耀光芒 信仰照亮初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