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发扬工匠精神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 15年一贯制 2022年招生
新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打造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
新郑市调研全市扶贫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暨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扬工匠精神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本报讯 7月22日下午,新郑市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暨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郑州市“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促进文明素养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新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相关工作。

新郑市领导刘建武、马志峰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和环境卫生工作副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副职,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文明素养提升及志愿服务工作。市城管局、公安局、团市委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会议强调,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城市环境整治、文明素养提升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重点、集中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市民文明素养;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保障城市环境整治、文明素养提升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认识到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素养提升工作是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实践,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的现实需要;要抓住关键、强力推进,提高工作标准发扬“工匠精神”,瞄准关键环节制订合理方案,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城市管理新格局;要强化保障、务求实效,凝聚合力,明确职责,强化督导,全力改善城市环境、提升文明素质、推动城市发展。

记者 杨宜锦

■新闻1+1

新郑市人大召开环境综治暨文明素养提升专题会

本报讯 7月22日,新郑市人大召开助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暨文明素养提升专题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助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暨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方案》,对开展活动的具体措施、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龙湖镇、新烟街道人大代表一致表示要主动担当,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作为投入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中去,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说,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园林城市、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市委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开展方案提出的系列活动,深入调研,科学谋划,保证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要改进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精神,迅速行动,全员行动,集中精力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和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22 2019-07-26 00:00:00 五 发扬工匠精神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KeywordPh新郑市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暨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