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发扬工匠精神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 15年一贯制 2022年招生
新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打造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
新郑市调研全市扶贫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7月22日下午,新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加强措施,严厉问责,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为加快推进新郑市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发表讲话。

会上通报了郑州市督查暗访第一组在7月17日~19日到新郑市辛店镇史庄村、黄岗村、王庄村和具茨山管委会苗家沟村、青岗庙村督查暗访情况和新郑市督巡组对辛店镇贾岗村,具茨山管委会驮窑村、山陈村和龙湖镇东徐村的暗访情况,安排部署了8月初省脱贫攻坚半年考核迎检工作,并对驻村第一书记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新郑市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要始终坚持严格的纪律,确保各级各部门一以贯之抓扶贫、真刀真枪促脱贫。责任要再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位。对于推进工作不利的,问责要再严厉,在全市上下形成共同担责、合力攻坚、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精准攻坚局面,要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倒查责任,严肃追责,政策兑现到户到人,做到全覆盖,确保年中考核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推进新郑市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24 2019-07-26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