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到新郑市 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新郑市收听收看全国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
新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模拟验收反馈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模拟验收反馈会召开

本报讯 7月18日至19日,国家住建部专家组对新郑市创建园林城市工作进行模拟验收,帮助新郑市找不足、给答案、教方法,并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两天来,专家组分为园林组和市政组两组,分别到城市展览馆、小李庄遗址公园、人防公园、轩辕湖公园、黄帝故里、洧水公园、南街历史风貌保护区、第二水厂、光大环保能源(新郑)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市直中学垃圾中转站等地实地察看了新郑市绿地建设、城市管理、节能减排、市政设施、住房保障、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并详细查阅了新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有关资料。

在召开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模拟验收反馈会上,由住建部市政水务专家李胜海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新郑市创建工作进行指导点评。

通过察看资料、实地验收、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等方式,专家组对新郑市创园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家们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创建档案资料,加强园林绿化信息化管理,发动群众参与互动反馈,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求新郑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创建组织领导,举全市之力,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汇报材料要有高度、有深度,体现主要做法、采取措施、打造特色亮点,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创建园林城市不是单打独斗,要进一步宣传发动,集聚各方力量,各单位、各部门、社会各阶层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数字化园林、智慧化园林,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果。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30 2019-07-26 00:00:00 五 新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模拟验收反馈会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