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入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榜
新郑市团委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15支队伍激烈角逐 唱响主旋律献祖国
渔夫子路社区获2018年度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新郑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效显著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红歌合唱比赛总决赛落幕
15支队伍激烈角逐 唱响主旋律献祖国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郑市举行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经过上周3场分组比赛后,15支队伍进入决赛。7月22日晚,15支队伍再次以满腔激情,用一首首红色歌曲,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辉煌成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夜幕降临,炎黄广场上一团火热,观众早早就位,期待着精彩的红歌表演;场外15支代表队共1000多名合唱演员着装统一,妆容精致,个个以最佳的状态,自信满满地准备着为观众献上最动听的红歌。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15支代表队演唱了《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把一切献给党》《在灿烂阳光下》等歌曲,讴歌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爱党爱国美好情怀的歌曲。各参赛队通过在合唱中加入领唱、伴唱、舞蹈等形式,让本次比赛内容更丰富,气势更磅礴。

合唱团成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表达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事业的诚挚热爱,充分展示了新郑市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感恩情怀。

在此次比赛中,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不少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亲率各个合唱队上台演唱,在红歌传唱中,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激发出来的爱国之情、焕发出来的民族精神,转化为新时期党员干部敢担当、勇担当、善担当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新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新郑市教体局、文广旅局、公安局、梨河镇、薛店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35 2019-07-26 00:00:00 五 15支队伍激烈角逐 唱响主旋律献祖国KeywordPh新郑市“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红歌合唱比赛总决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