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入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榜
新郑市团委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15支队伍激烈角逐 唱响主旋律献祖国
渔夫子路社区获2018年度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新郑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效显著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效显著获点赞

本报讯 7月24日,省卫健委到新郑市调研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情况。

省卫健委等一行先后到新郑市人民医院、新郑市人民公立医院查看了医院内病理科、急诊科、供氧中心、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细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与主管人员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郑市领导就新郑市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自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新郑市以努力打造“平安卫生健康”为目标,扎实开展消防“六大”活动工作,多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隐患排查:2019年2月至今,市人民医院、公立人民医院通过26项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不断提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水平,人民医院各部分岗位安全风险告知卡已基本到位,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也陆续开展工作;在信访工作上,领导班子亲临一线,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深入基层,今年以来共接待群众来信、主任短信500多人次。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省卫健委等一行对新郑市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提出要求。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37 2019-07-26 00:00:00 五 新郑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效显著获点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