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守护水清河美 新郑在行动
龙湖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壮丽辉煌70年 讲好新郑新故事
孟庄镇 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梨河镇召开 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推进会
结对子“认亲” 新郑市新烟办精准帮扶促脱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本报讯 7月18日上午,龙湖镇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

目前,龙湖镇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8121人,为了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引领和带动作用,龙湖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的同时,又分设了地产置业、电商新媒体、教育体育、科创智造等10个分会。

新当选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别三江代表各阶层人士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文化素养高、管理能力强、创新意识强、技术精湛的资源禀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推“五个龙湖”建设。

与会领导对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围绕中心、奉献发展,把智慧和力量投入到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中来,为新郑经济社会建设多做贡献、做新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付晓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41 2019-07-26 00:00:00 五 龙湖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