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守护水清河美 新郑在行动
龙湖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壮丽辉煌70年 讲好新郑新故事
孟庄镇 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梨河镇召开 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推进会
结对子“认亲” 新郑市新烟办精准帮扶促脱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梨河镇召开 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降低辖区发案率,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7月23日下午,梨河镇组织派出所、交巡警二中队、镇巡防队、交通劝导员召开“降发案、保平安”暨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推进会。

会议详细传达全市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政法派出机关、巡防队、劝导员等平安工作队伍,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和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成果,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为突破口,在深化打击、深挖彻查、依法严惩、综合整治、源头治理、建章立制上取得成效,从根本上遏制涉黑涉恶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梨河镇各项事业发展营造稳定环境。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镇发案情况,针对梨河镇盗窃、诈骗两类发案率高的刑事案件通过案例进行详细分析,从法理、情理讲解社区民警办案过程,引导大家提高防范意识预防盗窃案件,拒绝蝇头小利诱惑,抵制手机诈骗、电信诈骗案件。下一步,公安派出所会加大违法犯罪案件打击力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47 2019-07-26 00:00:00 五 梨河镇召开 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