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农民工工资被拖欠?这几个办法肯定好使
新郑市举办妇联干部 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帮扶困难家庭 爱心汇聚暖人心
和庄镇河赵社区 举行心理学知识专题讲座
新郑市文联 “乡村音乐课”走进和庄镇
新郑市文联“乡村音乐课”走进新村镇梨园村
“到人民中去,用音乐表达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红十字会联合河南航空结对帮扶走进王行庄村
帮扶困难家庭 爱心汇聚暖人心

本报讯 新郑市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参与“黄帝故里使者”志愿服务行动,与“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召集单位及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组建“新郑市人道救助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切实做到精准掌握人道需求,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人道助手作用。

7月23日上午,新郑市红十字会联合大队成员——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馨悦班组、阳光班组的学雷锋志愿者们来到观音寺镇王行庄村开展人道救助志愿服务活动,举行结伴同行、奉献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共为该村因灾减产的困难群众发放价值2000元的挂面、面、油等物资,接着该公司一行4人在市红十字会及王行庄村村委班子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因灾减产的困难群众贺全有、王国范家中看望慰问,该公司王静一等同志与王国范亲切交谈,了解其家中现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还亲手送上挂面、面、油等爱心物资。

至此,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志愿者们已连续三年与新郑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各种形式结对帮扶活动,共为24户因病返贫、因灾减产的困难家庭资助总价值约为5350元的爱心物资。为充分肯定该公司服务社会、精准扶贫的爱心善举,新郑市红十字会为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馨悦班组、阳光班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66 2019-07-26 00:00:00 五 帮扶困难家庭 爱心汇聚暖人心KeywordPh新郑红十字会联合河南航空结对帮扶走进王行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