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农民工工资被拖欠?这几个办法肯定好使
新郑市举办妇联干部 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帮扶困难家庭 爱心汇聚暖人心
和庄镇河赵社区 举行心理学知识专题讲座
新郑市文联 “乡村音乐课”走进和庄镇
新郑市文联“乡村音乐课”走进新村镇梨园村
“到人民中去,用音乐表达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文联“乡村音乐课”走进城关乡
“到人民中去,用音乐表达祝福”

本报讯 7月20日上午,新郑市文联“乡村音乐课”走进城关乡。本次授课教师为河南省吟诵学会会员,流行音乐学会会员,郑工学院音乐学院青年声乐教师师小静。来自城关乡的近百名音乐爱好者和文化志愿者齐聚小占庄村委会,跟随师老师一起一展歌喉,歌唱祖国。

在“音乐课”上,师小静老师主要教唱大家《国歌》和《歌唱祖国》两首红色歌曲,唱红歌唤起红色记忆,唱红歌燃起爱国热情,唱红歌奋起砥砺前行。师小静用专业的歌唱技巧对学员们歌唱姿势、气息、发声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指导,授课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在授课结束后,大家依然意犹未尽,纷纷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一些此类活动。

“乡村音乐课”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加了群众的文艺兴趣,营造了乡村良好的文化氛围。乡村音乐课,到人民中去,点亮群众爱心,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674 2019-07-26 00:00:00 五 “到人民中去,用音乐表达祝福”KeywordPh新郑市文联“乡村音乐课”走进城关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