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瞄准目标谋发展 明确方向谱新篇
用细致和不怕脏累换来城市的美丽
区总工会: 当好职工“娘家人” 夏日“送清凉”啦
潮河办事处: 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明湖办事处: 精彩节目送清凉到家
九龙办事处:修复破损路面 建设文明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瞄准目标谋发展 明确方向谱新篇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本报讯 7月26日上午,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召开园区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园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及园区“绿城使者”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对文明科室、职工及家庭进行表彰。同时,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园区上下坚定信心、把握方向、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郑州国际物流园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双十工程”建设为主线,以公路港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为重点,克难攻坚,主动作为,一批重点工作得到有效推进,一些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园区下半年工作要以转变作风为主,坚定不移抓实抓细重点工作。突出抓好以“双十工程”为引领,坚定不移抓项目保增长;以公路港建设为依托,坚定不移抓转型增后劲;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坚定不移抓机关转作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定不移抓党建聚合力。

会议还要求,各局办及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思路,不断提振精神,凝聚强大合力,树立必胜信念、强化务实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在园区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克难攻坚,奋力拼搏,为园区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5777 2019-08-02 00:00:00 五 瞄准目标谋发展 明确方向谱新篇KeywordPh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