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神秘乘客”暗访出租车服务
“广场经典诵读”首赛火热报名中
9月底前,全市贫困村全部开通班线客车或公交
郑州市餐饮服务业油烟净化专项治理工作考核排名(7.21-7.31)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场经典诵读”首赛火热报名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唐学勤)8月10日上午,2019“广场经典诵读”首赛——中小学生专场,将在西太康路的新华书店郑州购书中心6楼电影厅举行,目前正在报名中。自8月5日郑州客户端推送《“广场经典诵读”中小学生专场邀您登台 30个名额,快来报名吧》的消息,仅两天时间24个名额被“秒抢”。

你可以拨打郑州晚报热线96678、郑州购书中心电话0371-66256848报名,7岁至18岁青少年均可参与,目前仅剩6个名额,快来抓住机会一展风采吧!

长按二维码参与活动并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45 2019-08-09 00:00:00 五 “广场经典诵读”首赛火热报名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