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经开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WDG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今日开赛
金水区残疾人 文化周活动启动
郑东新区白沙镇 开展志愿者业务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01.4亿元
经开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建设中的海尔虚实网服务园项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通讯员 王倩倩 武晓奕 郭威 文/图)为分析总结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双十工程”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及下半年各项工作,8月7日,经开区对全区重点工作进行观摩并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海尔虚实网服务园等一批项目正加紧建设

观摩团先后来到河南中烟制造中心、十一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区域、经开五中项目、郑煤机集团、滨河新城及康桥美庐湾在建项目、海尔虚实网服务园项目、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昇阳公司综保区B区标准厂房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进展情况,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对各项目分别做出点评。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开区继续坚持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紧紧围绕“双十工程”这一工作主线,克难攻坚、主动作为,上半年,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1.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8%,确保了“双过半”。与此同时,在“双十工程”快速发展的带动下,全区的经济运行态势平稳向好、三大主导产业继续壮大、开放优势更加巩固、“双创”工作稳步提升、城市面貌大幅改善、民生事业全面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步伐更加坚定和坚实。

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建设“一网通办”平台

会议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坚持以“双十工程”为工作主线,鼓足干劲、埋头苦干,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建设“一网通办”平台,按照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的要求,实现打通率100%。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落实好“1+9+1”,将9个方面的专项行动纳入智慧平台,进行规范管理,争取全年PM10降至107,PM2.5降至58,优良天数达到215天,切实改善空气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保障民族运动会。要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为抓手,推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方案安排部署,深入开展生产安全、防汛安全、消防安全、城市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五项专项行动,努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就贯彻落实明确了要求。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深刻学习上级精神;要加强机关党建,旗帜鲜明地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服务理念,做到领导带头,深入一线,真正沉下去,掌握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问题,督促推进工作,在抓落实中提升能力、提高素质。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会上,区人大工委相关领导通报了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对“双十工程”进行点评;区人大工委领导对全国民族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有关领导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和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46 2019-08-09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KeywordPh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0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