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之 整洁 有序 舒适 2/2019-08/09/A09/20190809A09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整治线杆线缆“蜘蛛网”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荥阳 宝塔油漆厂有“跑冒滴漏”现象
昔日乱土堆 如今草坪绿
小使者大能量 750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我市开展扬尘治理等系列专项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昔日乱土堆 如今草坪绿
工作人员对草坪进行养护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文/图) 放眼望去,一片绿绿的草坪随着地势“凹造型”,就在10天之前,凯旋路南侧热力公司交换站外的这片公共绿地还是一片乱土堆。

昨日下午,凯旋路南侧郑州市热力公司交换站外,一片绿色的草坪让人赏心悦目。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引热入郑”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李永忠,再次来看这片草坪的长势。

据李永忠介绍,这块草坪有四五千平方米,原来是一片乱土堆,不属于交换站。为了美化环境,热力公司主动作为,购买已养成的草皮进行移植。

种草不易,养护更难。由于交换站没有水源,办公用水都是从隔壁公司自备的水井引入,热力公司趁夜间错峰储水,供白天办公用和草坪养护。水流太小,没法儿自动喷淋,就人工进行浇灌。不过,看到这片长势良好的草坪,工作人员还是非常欣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558 2019-08-09 00:00:00 五 昔日乱土堆 如今草坪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