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加强会商研判汛情 科学调度防范隐患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 考察新郑融媒体中心 建设情况
城关乡召开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积极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 考察新郑融媒体中心 建设情况

本报讯 8月5日下午,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玉平一行带领区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学习新郑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在新郑市融媒体中心,马玉平一行先后到市融媒体中心新闻指挥调度平台、新闻演播室、全媒体演播室、播控机房、节目制作室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广电融媒体发展历程、平台架构、人员构成、工作流程、系统运行资源整合及广电融媒体中心建设整体推进等情况介绍。

在新郑市融媒体中心,马玉平一行认真了解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各大系统运作模式,并就融媒体中心筹建、运行、信息报送审核、新闻采集把关、媒体多元发布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学习中,马玉平指出新郑的融媒体建设从硬件到软件规划建设都比较完备,回去之后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汇报,制订可行性方案,全力推动永川区融媒体发展。

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684 2019-08-09 00:00:00 五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 考察新郑融媒体中心 建设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