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准确把握新时代编办工作导向 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督促改水改厕工作和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科学合理有序推进
严格落实“路长制”要求 夯实城市管理精细化基础
在提高站位中提升势能 在加快发展中增添动能
实行举报制度 动员群众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在提高站位中提升势能 在加快发展中增添动能

本报讯 8月2日,中牟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等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中牟县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楚惠东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和决心,坚持稳中求进总目标,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要科学把握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冲刺,克难攻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书记潘开名说,2019年上半年经济一系列指标背后,涌现出很多积极变化,反映出中牟县经济增长的活力和转型升级的实效。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大势、珍惜局面,在肯定成绩中坚定方向,严要求,高标准,提升自我,抓好工作落实;要顺势而为、抢抓机遇,在提高站位中提升势能,要把握时机、借力借势,坚定信心、强力发展;要乘势而上、狠抓落实,在加快发展中增添动能,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推进;要以提升现代产业体系、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打好三大攻坚战为重点,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活力、支撑力、魅力和保障力;要强化职能、提升水平,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要讲究方法统筹兼顾,要汇聚人才树立导向。

潘开名强调,做好2019年下半年经济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新局面。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史翔宇 梁婷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7729 2019-08-09 00:00:00 五 在提高站位中提升势能 在加快发展中增添动能KeywordPh中牟县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