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之 整洁 有序 舒适 2/2019-08/14/A05/20190814A05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扮靓家园迎宾客
绿城广场: 梳新妆迎盛会
步步是景 出入市口成打卡地
治理噪声污染 还城市一片安静
郑州在外学子:我为家乡自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步步是景 出入市口成打卡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范光华 张改华 文/图) “以前这里路两边绿化带都是枯枝烂叶,杂草丛生。”二七区侯寨卫生院保安这样形容南四环嵩山路口整改前的景象。

昨日,记者实地探访这个南部重要出入市口,发现周边区域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道路两侧绿化带绿意盎然,别致的木栅栏有不一样的层次美,整修的平坦水泥步道蜿蜒在青翠草地中,全国民族运动会吉祥物“中中”栩栩如生。“这里已经成为我们每天中午休闲散步的打卡地,太美了,随手一拍就是景。”附近一家单位的员工高兴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755 2019-08-14 00:00:00 三 步步是景 出入市口成打卡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