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力争出彩全国民族运动会“北狮王”厉兵秣马
珠峰圣火 北京拉萨联袂燃情50华诞
民族运动会定制公交 进行运输保障首次演习
“绿城小红象”为排练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来得最早走得最晚
“绿城小红象”为排练保驾护航

自7月以来,每天清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北大门口都会停着6辆大巴车,一群群大学生迅速登上大巴,奔向河南财政政法大学、中原工学院(南校区)等6处演员排练场地,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是为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演员排练服务的志愿者们,这批志愿者共计300人。

“累归累,但是这几天我们志愿者们被排练现场的宏大规模震撼着,被导演们的热情吸引着,被演员坚持不懈的表演感动着,再苦再累我们也能坚持下去。”这种“连轴转”的工作有120人从6月12日就开始了,来自该院材料工程系17级的陈亚琼就是这批最先上岗的志愿者中的一员。

“排练场的工作繁杂,包括搬运饮用水、贴地标、搭帐篷、道具搬运和发放等,直到晚上10点多演员离场,我们要收拾完所有物资。”陈亚琼说,晚上回到学校基本上都快12点了。

“志愿服务虽然打乱了自己的暑假安排,但是能经历这样盛大的赛事,自我牺牲一下也是值得的。”电气系不满19岁的大一学生崔雪飞的话代表了为演员排练提供志愿服务的所有“绿城小红象”的心声。

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李京儒

通讯员 焦海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787 2019-08-14 00:00:00 三 “绿城小红象”为排练保驾护航KeywordPh来得最早走得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