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怀着敬意结对子,带着感情做共建”
打造优质河道生态和景观长廊
高新区开展夜间 社会治安大清查
切实解决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
安置房项目建设需要提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开展夜间 社会治安大清查

本报讯 为认真落实当前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净化高新区治安环境,8月8日晚7点半,高新区在沟赵办事处辖区开展大清查行动,沟赵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相关村、社区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此次行动重点是对沟赵办事处辖区万科小世界和祥营村周边网吧、出租房屋、洗浴中心、旅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的大清查、大整治,并督促各网吧、旅馆等场所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四实”登记制度。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清查网吧3家、旅馆4家、大型商场门店26家、出租房屋10余处,当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5处,进一步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此次清查整治,全面加强了社会面管控,确保各行业场所管理规范,营造了良好治安环境。

记者 孙庆辉

高新区新政务服务

大厅装修项目开工

本报讯 高新区新政务服务大厅项目装修项目日前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郑州高新区新政务服务大厅位于科学大道与银兰路交叉口西北角,整体结构4层,办公面积约2.15万平方米,大厅投入使用后预计进驻26个单位,设118个窗口,工作人员300人左右。新政务大厅以“便民惠企、办事高效、满足需求、特色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去衙门化、亲民、居家的设计风格,以“套餐申请、一口受理、网上运行、并行办理、限时办结”的套餐式服务,基本实现办事群众“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在开工现场,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新政务大厅施工单位、施工监理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部门要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服务”的原则,严格遵循施工方案,精心施工,保证质量,全面提速。监理部门要加强全程监控管理,严格质量和技术要求,确保新大厅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03 2019-08-14 00:00:00 三 高新区开展夜间 社会治安大清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