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怀着敬意结对子,带着感情做共建”
打造优质河道生态和景观长廊
高新区开展夜间 社会治安大清查
切实解决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
安置房项目建设需要提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切实解决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

本报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8月10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到双桥办事处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进行调研。双桥办事处党政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此次调研活动采取实地走访与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郭村、庄王、岳岗等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及村级存在的重大问题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双桥办事处会议室,区管委会领导分别约谈了沟赵村、葛寨村、榆林村的村“两委”成员,并进行谈心谈话。

区领导要求各行政村党支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散力和战斗力,提高工作自信心和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村“两委”要通过召开党员评议会,严格落实责任主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制定问题摸排清单,切实解决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要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扩大基层扫黑除恶宣传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推动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05 2019-08-14 00:00:00 三 切实解决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KeywordPh高新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