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对违法建筑绝不姑息
沟赵办事处积极倡导垃圾分类 践行低碳生活
高新区最新婚姻大数据出炉
高新区城管课堂第2讲开讲
领证攻略
舞台艺术进社区 10场演出让您大饱眼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执法现场记录仪怎么用,规范语怎么说 听专业律师来解读,让执法更规范
高新区城管课堂第2讲开讲

本报讯 8月8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课堂”第二讲重磅开讲。区城管局特邀法律顾问为局执法一线工作人员、办事处城管执法人员讲解执法中应注意的事项。

本次培训由该局政策法规室组织,政策法规室负责人就《河南省城市管理文明执法规范(试行)》进行详细讲解,并将执法规范与其对应的执法案例相结合,对执法规范在实际运用时常出现的误区及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强调。

接着,授课老师对《行政处罚法》执法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讲授,着重讲解了在实际执法中如何正确使用执法记录仪,就执法记录仪取得的视听证据如何保存、如何做到程序合法规范做了进一步说明。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江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30 2019-08-14 00:00:00 三 高新区城管课堂第2讲开讲KeywordPh执法现场记录仪怎么用,规范语怎么说 听专业律师来解读,让执法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