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领导 细之又细 精益求精 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民族运动会
绣花匠心抓管理 全程全域求精细 持续深入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以环境整治的高质量 实现城市形象新跃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财政和审计工作
郑州市2018年度技术状元 技术标兵补贴奖励申领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戴柏华调研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加强领导 细之又细 精益求精 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民族运动会
扫码看郑州台视频新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俊礼 张昕) 8月13日,第11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筹委会副主任、副省长戴柏华调研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民族运动会圆满成功。

省民委主任贾瑞琴,市领导王新伟、杨福平、牛卫国、孙晓红、吴福民、王万鹏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徐立毅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河迎宾馆、华美达酒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体育馆、奥体中心等处,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筹备工作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徐立毅指出,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节奏、保持力度,聚焦重点、集中精力,以安全保障一流、城市环境一流、竞赛场馆一流、赛事组织一流、接待服务一流的“五个一流”,争取大型活动出彩、精神风貌出彩、成就展览出彩、舆论宣传出彩、志愿服务出彩的“五个出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细之又细,各项工作都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属地化、实体化、扁平化要求,做到方案细、工作细、责任细、检查细,确保精细安排、精准服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重点难点心中有底,确保万无一失。要继续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强化管理、点面结合,带动整个城市形态风貌和内涵品质的提升。要健全组织体系,强化要素保障,建立责任明晰、行动高效、反应迅速的工作机制。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着眼实战、强化安保,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戴柏华对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方案、压实责任。筹委会、执委会各部门要加强统筹、通力协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向最高目标迈进,务求最好效果,同时做好万全准备、应对各种可能情况,通过一流的服务保障将运动会办成一流的民族盛会。

王新伟表示,执委会要按照任务全覆盖、点位无盲区、责任全链条、联动无间隙的原则,切实做到保障要专,实现专人、专班、专案抓落实;演练要严,按照实战化要求,做好综合演练、应急演练;行动要快,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一线办公、挂图作战,确保民族运动会安全节俭创新出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62 2019-08-14 00:00:00 三 加强领导 细之又细 精益求精 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民族运动会KeywordPh徐立毅戴柏华调研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