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领导 细之又细 精益求精 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民族运动会
绣花匠心抓管理 全程全域求精细 持续深入推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以环境整治的高质量 实现城市形象新跃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财政和审计工作
郑州市2018年度技术状元 技术标兵补贴奖励申领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财政和审计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实习生 于晴)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预算监督委员会成员,就全市财政和审计工作进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参加视察。副市长陈兆超陪同视察。

胡荃一行先后对“四个中心”项目建设和荥阳市索河整治项目进行视察,了解全市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和审计工作情况。

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财政暨审计报告初审会议上,市财政局和市审计局分别作《郑州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和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草案)》。视察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两个报告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胡荃对全市财政工作和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要强化财政收支预期管理,确保财政持续平稳运行,继续优化支出结构,盘活存量、用好增量;要坚持严格防范财政风险,坚持关口前移,加强风险点的关注和管控,提高预算和债务管理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老百姓急需解决的民生事项,多为民生谋福祉;审计部门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狠抓到底;要认真研究、梳理和吸收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人大和审计监督成果运用,主动作为,积极担当,推动全市财政和审计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76 2019-08-14 00:00:00 三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财政和审计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