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超级枢纽工程”建设
大石桥街道 街道是我家,创建我先行
300多亩葡萄熟了,老乡等你摘
“科普文艺进社区” 首场演出走进金水区
棉纺路街道组织居民 制作中国风手工包
文艺轻骑兵宣传新家风 举办60多场文艺演出
爱心包围贫困家庭姐妹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石桥街道 街道是我家,创建我先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冯艳霞)8月11日,大石桥街道志愿者们开展城市清洁暨“三捡”志愿服务活动。

石桥西里胡同大多是20世纪90年代的房屋,结构老、面积小,加之居民老龄化、租住人员的更迭,因此公共区域内有很多杂物垃圾,当前正值盛夏,蚊蝇孳生现象很严重。经过志愿者们的清扫,社区居住环境呈现出洁净亮丽的面貌。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人居环境,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街道是我家,创建我先行”,要在“城市清洁”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提升大石桥街道辖区的整体面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882 2019-08-14 00:00:00 三 大石桥街道 街道是我家,创建我先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