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少数民族题材影展”放映预约正式开启
河南代表团获优秀节目奖
4000多名选手齐聚郑州
一着失误输满盘 建业0∶3败走南京
郑州毽球联赛进入淘汰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000多名选手齐聚郑州
第六届武动中原武术跆拳道比赛开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由河南省体育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武动中原武术跆拳道大赛8月13日上午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体育馆揭幕,4000多名选手将参加历时3天的争夺。

“武动中原”是河南省的一项武术品牌赛事,经过此前5届的积累和发展,已然成为国内高水准的专业和业余青少年赛事,也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武术跆拳道盛会。

比赛吸引了国内10个省份的298支队伍超过4000名选手参赛。比赛设置了跆拳道品势、竞技、武术套路以及散打、空手道等项目,从幼儿组到专家组共10个级别,男、女共200个组别,将决出上千枚奖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19 2019-08-14 00:00:00 三 4000多名选手齐聚郑州KeywordPh第六届武动中原武术跆拳道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