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中原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成立
中原区在郑州市合唱比赛中获一等奖
截至7月底 中原区新开工项目 完成投资总额194.2亿元
中原区“斤线城”的历史
中原区“先锋共产党员”岳明杰: “干好环卫工作,照样有出息”
中原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截至7月底 中原区新开工项目 完成投资总额194.2亿元

本报讯 8月5日,中原区商务局对中原区2019年度新开工项目情况进行统计。截至7月底,中原区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总额194.2亿元,占市定目标(163亿元)的119%。

下一步,中原区商务局将完善项目跟踪机制,进行动态跟踪,督促项目按协议内容落实到位,力争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

记者 张改华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中原区市场监管人的形象与社会责任感,8月8日,中原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工作人员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排队进行验血、采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能够参与这次活动感到无比自豪。同时要把这种奉献精神充实到自身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维护市场公平秩序、服务市场主体、维护消费者权益等多个方面,以自身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全区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记者 张改华

中原区人社局

提升干部队伍质量

转变作风服务群众

本报讯 今年上半年以来,中原区人社局坚持把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抓手,把转变工作作风、高质量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主旋律,全力提升人社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中原区人社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营造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针对新政策不断出台、新业务不断拓展的实际,积极开展业务知识比武练兵,促使机关干部学业务、讲业务,增强各部门业务水平。

结合“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和“放管服”改革,将面向群众和企业办理的17项服务事项编制成“一次性告知单”,切实规范服务行为。同时,积极采取周末不“打烊”、双休日正常办理业务的措施,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方便,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岚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49 2019-08-14 00:00:00 三 截至7月底 中原区新开工项目 完成投资总额194.2亿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