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须水公安分局凯旋路派出所迁新址
深入推进路长制 改善城市环境
地铁口周边环境咋样才能更美? 他们这样做
“我们小区今年通暖气啦!”
提升辖区环境 让居民更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召开中层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提升辖区环境 让居民更幸福

本报讯 8月5日,桐柏路街道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梳理近期以来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对城市环境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扬尘治理、作风纪律等工作再要求再部署。

转变方式,持续做好辖区环境提升工作。要与辖区志愿者沟通联系,动员志愿者发动商户落实“门前四包”政策、形成联动治理效应,扩大宣传声势,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整治行动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综合竞争力。

广泛宣传,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其作为街道重点民生工作,结合各社区日常各类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投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选定群众基础好的社区作为垃圾分类试点,加快垃圾分类工作整体持续推进。

紧盯任务,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重点区域整治,切实做到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督导问效相结合,严防“小散乱污”死灰复燃现象。

坚守底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从细微处入手,继续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治工作,从源头上多管齐下,不间断地对问题进行专项治理,为群众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务实创新,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根据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工作载体,结合当前形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行党员先锋岗。同时整合资源,结合“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加大党建科学调度队伍建设力度,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92 2019-08-14 00:00:00 三 提升辖区环境 让居民更幸福KeywordPh桐柏路街道召开中层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