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现在坐公交真是方便多了”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进程
听退伍老兵讲“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教育活动在进行
安全
紧绷防汛安全弦 中原区开展隐患巡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听退伍老兵讲“我和我的祖国”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不忘初心跟党走,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林山寨街道于8月6日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邀请退伍军人涂纪章作为宣讲人。街道党委成员及党员4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

涂纪章年仅16周岁时入伍。今年86周岁的涂纪章,党龄已有65年,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受沈阳军区通令嘉奖一次。退休后,多次被省市和干休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谐军休家庭。

涂纪章结合人生经历和感悟,向在场的党员们讲述了他和战友们参与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和感想。同时,涂纪章对在场的年轻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时刻保持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红色基因。

涂纪章结束讲课后,全场党员同志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忠诚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真诚热情的态度为群众提供文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争做出彩中原人。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新宇 张一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8996 2019-08-14 00:00:00 三 听退伍老兵讲“我和我的祖国”KeywordPh林山寨街道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