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中原区,幸福其实很简单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慰问退役军人
中原区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诗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访慰问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慰问退役军人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与桐淮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一道,来到退役军人雷俊兵、戴兆成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实际行动向退役军人致敬。

党员志愿者了解了他们的晚年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他们的英勇事迹,体会军人对党的忠诚和当年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退役军人在为志愿者们讲述当年的故事时,有的情难自禁,仿佛当初发生的事情还在眼前,令人难忘。退役军人戴兆成总结自己从军时期的亲身经历,创作了《硝烟与和平》一书,致敬一起战斗过的战友们。

此次活动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中,使退役军人们深深感受到重视和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社会做贡献。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常祎

建设路街道为一线城管队员送清凉

本报讯 为向高温下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广大劳动者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和亲切的慰问,8月9日下午,中原区建设路街道为辖区的37名城管队员送上白糖、绿豆、毛巾、菊花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

今年夏天,暴雨、酷热轮番来袭,一线城管队员顶骄阳、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为整洁的城市环境挥汗如雨,没有丝毫懈怠。街道负责人将物品送到每位协管员的手中,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

街道城管科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送清凉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城管精神,进一步明目标、找差距,强举措、稳推进,以百倍的信心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用辛勤的付出创造更加整洁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园园 文/图

中原西路街道为环卫工送清凉

本报讯 8月6日,中原西路街道组织辖区内志愿者队伍为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表达敬意与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准备了解暑物品绿豆水、西瓜,还特意送上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对环卫工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问候。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提醒大家高温季节要注重劳逸结合,叮嘱大家户外作业时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保护个人安全,防止高温中暑。

为将“温暖”落到实处,街道主动联系沿街单位及商铺,为环卫工设立纳凉点,统一制作了标志牌,在店外明显处张贴悬挂,提供空调、饮水机、桌椅等保障设施,让环卫工人在歇脚的同时可以享受一份夏日的清凉。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02 2019-08-14 00:00:00 三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慰问退役军人KeywordPh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