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党建引领激活荥阳发展一盘棋
广武镇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洁教育村村行”警示教育会
让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荥阳市非公有制党建孵化基地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武镇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洁教育村村行”警示教育会

本报讯 8月6日上午,广武镇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洁教育村村行”警示教育会。

会议邀请荥阳市纪委宣传部负责人,对赵某某的处分决定进行通报,并宣读《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广武镇纪委负责人宣读《关于赵振强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结合案件以及镇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提醒党员、村组干部时刻牢记纪法观念,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樊河村负责人以及张垌村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广武镇负责人代表广武镇党委就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思路,要求全镇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做到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真正把标本兼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荥阳时报 荆艳芳 通讯员 张道朋 马京鸽

乔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

本报讯 8月1日,乔楼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主题活动,邀请了镇老干部为大家分享家风家训建设,并为全镇的文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赠送家风家训书法作品。

乔楼镇老干部马连水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家风家训,通过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告诉大家健康是福、恩爱是福、和谐是福。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让参与的群众认识到好的家风家训是一个家幸福的基础,小家的幸福促进祖国大家庭的发展。老干部们现场书写了《家和万事兴》《厚德载物》《团结友爱》等书法作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兴珍

繁荣街社区开展

大党委主题党员日活动

本报讯 “不出小区,就能享受社区组织的健康义诊、免费理发服务,感谢共产党、感谢繁荣街社区党支部。”家住繁荣西路佳地花园70岁的王文宇老人激动地说。

8月8日上午9时,在环保局5楼会议室,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马闪闪讲师正在为繁荣街社区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普及健康知识,驻地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和机关干部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闪闪从如何防止雾霾、防止颈椎腰椎病、家庭健康理疗知识、志愿者如何开展应急救援服务等,由理论到实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不时爆发阵阵的掌声。

随后,驻地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用学到的健康知识,深入居民小区(佳地花园)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困难党员宣传健康知识、开展健康义诊和打扫卫生等,荥泽志工的志愿者免费为老年人理发。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冯明献 赵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19 2019-08-14 00:00:00 三 广武镇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洁教育村村行”警示教育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