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党建引领激活荥阳发展一盘棋
广武镇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洁教育村村行”警示教育会
让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荥阳市非公有制党建孵化基地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宋书杰到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让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本报讯 8月12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到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宋书杰先后到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标准教室、航模教室、书法室、音乐室、市内篮球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学校占地面积、办学宗旨、办学特色、现有规模、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和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情况汇报。

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由海龙集团投资兴建,占地91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4.68亿元,是一所设施超前,功能齐全,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部的一贯制、现代化学校。规划建设有教学楼、科学实验楼、图书馆、艺体中心、餐厅、音乐厅、宿舍楼、行政办公楼、游泳馆等。

调研中,宋书杰充分肯定了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他说,发展教育、质量第一,必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普海外国语学校作为荥阳市本土学校,要创新办学精神,通过教育体制改革,不断激发办学活力,探索更加灵活有效的管理机制,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有利因素,大胆进行教学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准入门槛、加大培训力度、改进考核办法、完善激励机制,打造智慧校园、文化校园、特色校园。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相结合,统筹抓好学生的品德养成、体魄健康与知识技能教育,并加强与名校合作,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课程体系,让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重要要求,顺应群众“有学上”“上好学”的要求,着力打造办学条件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校园环境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优质学校,让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成为学生理想的学习园地和荥阳品牌名校。

荥阳时报 王焱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21 2019-08-14 00:00:00 三 让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KeywordPh宋书杰到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