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党建引领激活荥阳发展一盘棋
广武镇召开以案促改暨“廉洁教育村村行”警示教育会
让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荥阳市非公有制党建孵化基地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非公有制党建孵化基地成立

本报讯 8月12日上午,荥阳市非公有制党建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原智谷举行。

成立非公有制党建孵化基地是落实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321工程”的实施意见》的实际举措,并推动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实现共进共赢,对豫龙镇、荥阳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都能发挥极大的模范引领作用。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基地要以开展非公党建巡回巡讲活动为契机,传播先进经验,撒播党的种子,全面激活企业发展“红色引擎”。

各位宣讲员以自己的“现身说法”,用自己的深切体会、发展经历,唱响党建引领发展、助力发展的好声音,引导更多企业家从思想、阵地、人员、经费等方面大力支持党建工作,手把手教会党务工作者怎么干好党建工作,让更多的非公企业加入党组织这个大家庭,在党建这个平台上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在党建引领下助推企业发展和社会繁荣。

据悉,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入驻企业175家,有流动党员45名,其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人,35岁以下40人。中原智谷党支部2017年12月正式成立,有3名正式党员,2019年确定发展对象4名,其中有象棋大师、科技公司负责人等。近几年,中原智谷以党建为引领,共孵化公司175家,累计产值1.5亿元。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改睿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23 2019-08-14 00:00:00 三 荥阳市非公有制党建孵化基地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