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物
郑雅丹 感谢人生中所有的相遇
我的大学
张宇阳
王一钒
马晨皓
孙浩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宇阳
未来的生活一定精彩绝伦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张宇阳每天都过得很充实。高中生活有甜有辣、有吵有闹,三年中她成长了许多。高考结束意味着将面对新的生活,她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精彩绝伦。

教室窗外那几棵大树虽然不知道名字,但它们在炎炎夏日为同学们遮挡阳光,花朵盛开时,装饰着整座校园……学习的压力会让自己累得喘不过气,但好在身边有朋友的鼓励与陪伴,让她有勇气继续走下去。想象一下未来生活的美好样子,便是学习的巨大动力。

大学是个让人向往的地方,在那里可以与不同地方的人一起学习,将会结交到新朋友,将会学习系统的专业知识。大学会让人变得更加优秀,会更加丰富自己的生活。有人说高中三年的努力奋斗就是为了考一所理想的大学,找到一条可以改变前途命运的路,确实张宇阳也这样认为,她觉得上高中是为了实现梦想,是为了以后更好地生活。于是,高中只有努力学习才会对得起自己每天的起早贪黑,因为每个人都清楚,这是为了以后的大好前程。在高中她每天努力学习的动力便是为了以后的美好生活。

或许曾经的你写了四块黑板的过程只为演算一道概率几何,写了一页的笔记只为记住一种细胞分裂,做了许多实验只为求证一个化学方程……但张宇阳说,这些总会让自己有所收获,都是为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而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便会有好结果,即使失败也会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高中生活已落下帷幕,大学的新篇章等待开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9042 2019-08-14 00:00:00 三 张宇阳KeywordPh未来的生活一定精彩绝伦